根據統計指出,傳統的防毒軟體只能攔截45%的惡意程式,而且「特徵比對」的防毒技術已無法發揮效果。更重要的是,針對式的網路釣魚攻擊每年維持著高比率的成長來看,顯示其企業對於阻止未知的惡意程式攻擊的防護能力與認知相當的薄弱。

三峽火鍋推薦 平價海鮮吃到飽 新莊大甲火鍋吃到飽>火鍋吃到飽 淡水

力悅資訊總經理彭國達表示,比起著重在於已知的威脅加以防護,企業應該更加重視每日必須使用的電子郵件閘道端的惡意內容,如能提前預判攻擊行為,將降低因資料外洩及商譽損害難以估算的成本付出。時差威脅,這種清除的功能是透過對檔案結構和metadata的細微改變來實現的、突破傳統防禦限制,保護許多行動與桌面版的檔案格式,例如: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檔案以及RTF、PDF(例如:Adobe PDF)、圖像及壓縮檔案等。此外,Votiro兼具針對所有傳入的檔案和郵件進行主動式的淨化過程、無須事先識別即可清除威脅、保持被淨化檔案的內容及可用性、對於日常作業幾乎沒有影響台北伴手禮2018、不必依賴人為評估來判斷傳入的檔案是否安全等優勢,可以徹底消除惡意程式從文件中執行與散播於整個網路中的可能性,協助企業做好內部遵規,預防資料外洩。(工商時報)




E351DC42E426A8BD
arrow
arrow

    姚素貞琦稽鍁捐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