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時代所引發的「觸控旋風」,讓全球消費者體驗到人性化的觸控介面對生活所帶來的便利與驚喜,2010年12月,仁寶集團成立恆顥科技,積極布局玻璃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相關領域,經營團隊成員都在面板、觸控、組裝產業擁有15年以上的經驗,對產品和產業脈動有豐富的技術與經驗。

火鍋吃到飽宜蘭觀音火鍋吃到飽

恆顥科技總經理許振昌指出,恆顥在消費市場以筆記型市場為發展主軸,目前NB市占率約有3成,也擴展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穿戴、家電、工控及車載之應用產品,並做到產品技術的垂直整合;TPM Total Solution加強客戶的一站式服務,從產品最上游的保護玻璃、觸控感應器(Touch Sensor)、顯示器模組(LCM)開發設計製造、觸控與顯示器模組直接貼合(Direct Bonding)以及到系統的半成品組裝,達成產業鏈的組合,也讓恆顥更有競爭力。在光學膠貼合和水膠貼合等技術能力,已是業界的領導者。這三年NB市場趨緩,還好恆顥有積極轉向車載與工業觸控領域,目前已在送樣並積極參展布局,現金流量也持續為正,獲利率緩步提升,期許在原有市場提高市占率,隨著新店中秋烤肉食材趨勢改造產品型態,穩步增加營業獲利。(工商時報)

高雄名產美食2018中秋禮盒推薦




E351DC42E426A8BD
arrow
arrow

    姚素貞琦稽鍁捐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